燒紙船驅中共 南議員批陳德銘迫害人權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28日訊】大陸海協會會長陳德銘,28號下午前往台南科技園區參訪台積電晶圓大廠,台聯台南黨部成員,用「燒王船」象徵驅離中共惡靈,抨擊中共迫害人權,以及用服貿協議來坑害台灣人民。

大陸海協會會長陳德銘,28號下午到台南科工區台積電參觀。

「服貿要給台灣死,台聯跟你拼生死,陳德銘滾回去。」

陳德銘還沒到台積電之前,台聯台南黨部號召黨團幹部,抗議中共用服貿協議來坑台灣人的錢。

抗議人士端出一艘滿載人民幣及毛澤東、陳德銘等人頭像的王船,用「燒王船」來驅魔避邪,象徵驅離中共惡靈。

台聯台南黨部主委 陳昌輝:

「 我們今天做這一條王船,滿載人民幣,要釣我們台灣人的錢,我們台商在中國受害那麼多,他都沒有辦法處理,今天要開放這個,要釣我們台灣人死,這樣可以嗎?」

另外,針對陳德銘在擔任陝西省常務副省長期間,積極配合鎮壓法輪功,有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在場政要認為應該逮捕。

台南市前議員 劉益昌:

「他迫害法輪功,他迫害人權,到世界任何國家都不受歡迎,沒有人要讓他進入,只有台灣歡迎,所以陳德銘我們要驅逐,不是驅逐,先逮捕再說。」

台聯台南黨部主委陳昌輝:

「陳德銘在他們的國家,對人權一直打壓,報章媒體我們有看到,法輪功他也一直打壓,這種人來台灣,我們一直用像皇帝來對待他,我們把長久建立的人權,給世界說我們在乎人權的信譽,都完全抹煞掉。」

陳德銘這兩天在南台灣的行程,警方如臨大敵,大陣仗部署維安,而每一站都有抗議聲浪緊緊跟隨。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