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議員籲立法 禁止非法器官移植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28日訊】澳洲紐省議員大衛‧尚布瑞吉27號在紐省議會,再次遞交有7萬多人簽名支持的請願信,要求儘快通過《人體組織修訂法》草案,這份草案提出,禁止澳洲紐省民眾,從任何國家或管道接受被活體摘取並轉賣的器官 。

11月27日是澳大利亞紐省議會在2013年的最後一次會議,議員大衛‧尚布瑞吉再次遞交了有7萬2千名雪梨民眾簽名的請願信,以支持他在2月份提出的《人體組織(人體器官交易)修訂法 2003》草案。

該草案中提出,禁止澳洲紐省公民與居民從任何國家或管道接受被活體摘取並轉賣的器官,並將對通過非法或不道德手段獲取器官的澳大利亞公民和居民予以定罪。

在會議的間隙,尚布瑞吉議員特別感謝前來支持的雪梨法輪功學員。

澳洲法輪大法佛學會會長 露西‧趙:「尚布瑞吉議員提出的議案的草案會對外公開,然後發給所有各個黨派的議員,然後下一步會有投票表決。就是說,民眾的呼聲和來自各界的支持,也會促使這個紐省議員對這個法案做出支持,在紐省議會能夠通過,對澳洲社會和澳洲民眾也會有一個積極的影響。」

尚布瑞吉議員共遞交了有17萬簽名的請願信,這也是紐省議會收到的有史以來最多的簽名。

新唐人記者 李紫吟 禹靜 澳洲雪梨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