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彰化縣長初選民調 魏明谷勝出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29日訊】民進黨有意角逐下任彰化縣長的候選人共有五位,包括現任立法委員魏明谷,現任彰化市長邱建富,前縣長翁金珠,以及兩位前立委江昭儀和陳進丁,競爭可說是相當激烈,初選民調結果今天出爐,由魏明谷勝出,將代表民進黨角逐2014年彰化縣長選舉。

七合一選舉,中部縣市布局再下一城。黨中央初選民調結果出爐,確定由現任立委魏明谷勝出,代表民進黨參選下屆彰化縣長。

除了魏明谷,民進黨內有意角逐參選縣長的,還有現任彰化市長邱建富,前縣長翁金珠,以及兩位前立委江昭儀和陳進丁。其中,又以邱建富造勢積極、黨內同志拉抬,最被看好。

台南市市長 賴清德:「我相信,他是一個清廉,勤政,愛鄉土的好人才,你說對不對(對)。」

不但請到黨內人氣王台南市長賴清德站台,造勢活動也見到名嘴、歌手身影。

雖然最後黨中央找來三家民調公司進行電話民調,最高票都是現任立委魏明谷,聽到對手勝出結果,邱建富說將依照黨的指示輔選。

彰化市長 邱建富:「未來選戰方面,我們全力來支持,看整個競選的安排,由魏立委那邊做一個安排,配合黨部贏出勝利。」

魏明谷也透過臉書發表心得感言,翁金珠也是在臉書上恭喜魏明谷勝出,即將代表民進黨參選2014年彰化縣長選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映甄 臺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