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手牽李靚蕾 微博PO全家幸福照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30日訊】新婚的王力宏今天(30日)早上6點半左右,在微博分享了一張全家福,照片中王力宏與新婚妻子李靚蕾笑得燦爛,王力宏不但曬恩愛,還曬親情。

露出靦腆笑容,新婚的王力宏挽起妻子李靚蕾的右手,兩人就坐在王力宏的父母中間,李靚蕾還親暱的和一旁婆婆扶著手,30日早上6點半左右,王力宏微博上PO的這張全家福照,大方曬幸福。

王力宏《Forever Love》MV:「Forever love,Forever love,我只想用我這一輩子去愛妳,從今以後。」

27日,王力宏在微博公開他和李靚蕾的戀情,找到「Forever Love」,隨後王力宏再爆震撼彈,透過經紀人表示,已經在美國紐約,和李靚蕾低調登記結婚,和王力宏的父母結婚紀念日同一天。

王力宏《愛的就是你》MV:「我把你當我做我的空氣,如此形影不離,我大聲說我愛的就是你,在愛的幸福國度,你就是我唯一,我唯一愛的就是你。」

今天(30日),王力宏在微博又拋出全家福照,也簡短說明:「王家全家福!祝你們感恩節快樂,感恩每一天」,不過,對於兩人的新婚狀態,則是沒有多做回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