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連署過百萬 擬跨國聯盟反活摘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1日訊】今年6月「醫生反對強制摘取器官組織」(DAFOH)發起全球徵簽活動,至今估計超過百萬人連署。香港法輪功學員星期六舉辦反迫害集會,逾20位中港台知名人士發言,有倡議成立跨國聯盟反對中共活摘器官。

約九百名法輪功學員及支持民眾,周六中午在法輪大法天國樂團的領頭下,由北角英皇道遊樂場出發,沿著港島區鬧市銅鑼灣、灣仔抵達政府總部後,隨即舉行集會。應邀來港的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在會上質問中共從何獲取器官。

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我有一個答案,你的移植器官大部份都是來自法輪功學員,他們沒有犯罪。那些沒有放棄(信仰)的成百上千的法輪功學員,就在你們的勞教所消失了。這些勞改中心就是巨大的強制摘除的器官庫。」

醫生反對強制摘取器官組織亞洲區法律顧問朱婉琪律師表示,全球聯署應過百萬,他們將在下月9日到日內瓦表達訴求。她提出成立跨國界、跨黨派的全球國會議員聯盟。

醫生反對強制摘取器官組織亞洲區法律顧問朱婉琪律師:「全球性的國會議員反對中共活摘器官聯盟就在今天我們從香港的議員以及台灣的國會議員,首先發起。」

協助在立法會舉行研討會的立法會議員梁國雄斥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極之邪惡的行為。

香港立法會議員梁國雄:「令到活摘器官不能夠再在大陸存在,令到香港不會成為一個器官買賣,器官酬庸的地方,我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我能夠和其他同事在這件事做這事。」

另外,多位香港社會各界人士也到場聲援,紛紛斥責中共殘酷暴行,呼籲共同制止迫害。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攝影:潘在殊、蔡雯文

剪接:李國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