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示威衝突升溫 已知2死45傷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1日訊】意圖推翻泰國總理盈拉的大規模反對陣營示威抗議,30日演變成暴力衝突,有1人遭射殺,另有21人受傷,目前已增至2死45傷,支持泰國政府的紅衫軍領袖,週日命令數萬名支持者結束曼谷的大規模示威活動。

泰國反政府示威,目前傳出死傷。一名泰國大學生,在示威衝突中,中彈身亡,另外還有二十一人受傷。而就在同一天,多達兩千名泰國武裝部隊,佈署到首都曼谷,要保護政府辦公大樓。

泰國緊急救援單位今天(1日)表示,首都曼谷這波政治暴力衝突傷亡人數增至2死45傷。連日來示威群眾包圍政府大樓,還衝進了陸軍總部,要求軍方推翻盈拉政府。反對派指控總理盈拉貪腐無能。

泰國示威民眾:「現在,政府沒有任何權力來管理這個國家。首先因為他們不傾聽人民的聲音,第二,他們拒絕法院的權力。我是泰國人,必須保護國家。」

泰國對立團體掀起的抗議活動轉趨暴力,造成至少1死、數十人受傷後,親政府的「紅衫軍」領袖今天(1日)命令數萬名支持者結束曼谷的大規模示威活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