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關頭」男星保羅沃克車禍身亡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1日訊】參與動作片「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的明星保羅沃克,昨天在南加州車禍身亡。消息一出,網友立即在推特以「安息吧保羅沃克」悼念這位40歲影星。

以電影《玩命關頭》(Fast and Furious)走紅的明星保羅沃克(Paul Walker),30日下午發生車禍身亡,得年40歲。

保羅沃克官方推特推文說:「我們沉痛的證實,保羅沃克今天車禍身亡。」

保羅的官方FB與推特都證明了這項消息,他是在出席「向全球伸出援助之手」(Reach Out Worldwide)慈善活動時,搭朋友的車離開。在南加州途中發生意外,車內兩人皆身亡。

從網路分享影片可以看到保羅的車子撞到路邊的樹木,引發熊熊大火。

據美國《Inquirer entertainment》網站報導,他於2010年成立人道救援組織(Reach Out Worldwide),積極致力於募款救災活動,日前菲律賓遭受強颱海燕襲擊,災情嚴重,該組織也派醫療小組到當地支援。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