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軸大戲 基隆黃色小鴨陪過新年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2日訊】風靡全球的黃色小鴨,即將在12月21日在基隆展出50天。基隆黃色小鴨將陪伴大家一起度過聖誕節和新年。這一次基隆的黃色小鴨,多了一個特別設計的旋轉台,讓大家可以在各個角度賞鴨 。

黃色小鴨杯子蛋糕、小鴨汽球、特別的是還有頭戴聖誕帽的黃色小鴨,這一次,黃色小鴨在基隆港展出,將陪伴大家,一起渡過聖誕,和新年。比起高雄和桃園,基隆小鴨,多了一個特別設計的旋轉台,讓大家可以在各個角度賞鴨。

基隆黃色小鴨活動總策劃 范可欽:「這是台灣的一次創舉,也是世界第一座,可以360度旋轉的黃色小鴨的浮台,那它在基隆港區呢,可以做360度旋轉的時候,就可以讓基隆港區的四周的,所有的民眾,就不會集中在某一個地方。」

這一次基隆的展區,除了小鴨的主體在基隆港,周邊還有四個展區,包括福氣鴨、快樂鴨、藝文鴨、還有風車鴨展區。黃色小鴨本身就代表快樂幸福,不過基隆市議會議長黃景泰說,藉由展出,希望讓全台的人都更瞭解基隆。

基隆市議會議長 黃景泰:「將基隆的文化,歷史透過我們這50天的展期,我們還有一系列文化、歷史、古蹟的宣傳活動,最重要就是讓基隆這400年的古都,能夠讓所有台灣的人民更加深入了解。」

黃色小鴨將在基隆停留50天,預估將會吸引600萬的人潮,還可以拿小鴨觀光護照、黃色小鴨紀念手環,把小鴨周邊的吃、喝、玩、樂資訊一手掌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巫亦晴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