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德銘八天台灣行 法輪功反迫害聲不停歇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3日訊】中共海協會長陳德銘訪台行程最後一天,來到鴻海總部參觀,路口就聽見法輪功學員,高喊停止迫害法輪功,全台法輪功學員大串連,陳德銘所到之處,都聽得見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訴求,陳德銘在今天中午離台,機場外又見法輪功橫幅。

法輪功學員 :「法輪大法好 停止迫害法輪功」

中共海協會長陳德銘訪台行程最後一天,來到鴻海集團總部,車隊行經附近路口,就聽得見,法輪功學員高呼口號,訴求停止迫害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中共這十四年來,對於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活摘器官,以至於屍體都不放過,還做成塑化標本,到全球去展售,這是二十一世紀,最邪惡的一件事情。」

園區外警力戒護,但十幾位法輪功學員仍頂著大太陽,在一旁靜坐,和平表達訴求。

法輪功學員:「中共的高官能夠看到,法輪功全世界都在自由合法公開的,洪傳一百多個國家,我希望中共官員,回去告訴習近平政府,能夠制裁(結束)這場人類最血腥的迫害。」

一連八天的訪台行程,陳德銘所到之處,除了各個公民團體的抗議聲浪不曾停歇,從陳德銘抵台第一天起,所到之處都能看見法輪功學員,高舉法輪大法好橫幅的身影,從一下機場接連在屏東、嘉義、新竹、台中,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訴求,響徹雲霄。

法輪功學員 :「法輪大法好 停止迫害法輪功」

機場出境大門對面,法輪功學員拿著橫幅,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陸委會承諾會在陳德銘離開台灣前,轉交美台國會決議要求中共釋放18名良心犯的請願信。

媒體:「會長講一下,如何釋放良心犯」

嚴密保安隨陳德銘一行人抵達機場出境大廳,和來時一樣,陳德銘沒有走正規的出入境門,草草結束八天台灣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