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恐嚇?李嘉誠大宅旁現骷髏頭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4日訊】亞洲首富李嘉誠日前接受大陸南方都市日報專訪,強調香港不能「人治」,被外界視為公開為習近平站臺,加入倒梁的行列,可謂震驚中港政經圈,但特首梁振英一直沒有正面回應。不過,近日李嘉誠大宅旁邊突然驚現骷髏頭,被懷疑是對李嘉誠的死亡威脅。

香港警方星期二上午11時多,接獲一名食環署清潔工人報案,其後在李嘉誠深水灣大宅旁發現骷髏頭,其後撿走化驗。有不願透露姓名的風水師透露,這是不祥預兆,有人想恐嚇李嘉誠。

事件發生在李嘉誠專訪出街後不到一週,耐人尋味。有商界富豪認為,李嘉誠一定是收到北京高層的指示,才放風出來,證明梁振英的地位難保。

香港中小型企業聯合會終身榮譽主席 劉達邦:「很多時受國內一些傳信的人士可能帶一些中央的密令。李嘉誠可能都會是第一個被通知,因此知道國內的權勢傾向。」

大紀元早前獨家報導指出,因李嘉誠拒絕為中共月臺,曾遭遇江澤民集團發出的死亡威脅,前政治局常委曾慶紅報復李嘉誠,習近平陣營顯然在藉李嘉誠專訪,傳遞倒香港特首梁振英的資訊。

新唐人記者 梁珍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