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業反服貿協議 台商揭中共統戰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5日訊】新聞一開始帶您來看,立法院服貿協議公聽會,今天(5日)進行到第12場,立法院外,聚集零售業者,抗議服貿封殺他們的生計。而公聽會現場,也有受害台商,批評中共來台目的不單純,認為兩岸簽署越多協議,將落入中共統戰圈套。

台聯找來零售業者,到立法院外抗議,因為裡頭正在進行服貿公聽會,而官方則希望服貿能夠順利生效。

陸委會主委 王郁琦:「開放陸資來台投資上述業別,對我國產業沒有明顯衝擊,陸委會懇請大家能夠支持服貿協議,讓台灣的經濟能夠獲得進一步提升的機會。」

同樣寄希望於服貿,部分業者也期待協議趕快生效,不過曾經投資中國,被坑上億元的無名子集團負責人批評,兩岸不斷簽協議,也不見經濟有起色,還說中共來台不為商業,而是為政治目的。

無名子集團董事長 王文政:「台灣這麼高度開發,這麼競爭的地方,它們都很、自己都很清楚,世界這麼大的市場,它為什麼這麼急著跟台灣簽訂這麼多的協議,派過來台灣投資的,都是跟統一有關係的,哪一個不是,請說說看。」

從事連鎖餐飲業,王文政說不怕中國大陸來台灣競爭,只是要提醒政府,協議簽得越多,中共掐住台灣命脈的方法就越多。

無名子集團董事長 王文政:「別的行業我不知道,我的行業我是不怕,因為其實,我還是一句話,任何行業它們過來都是有政治目的,根本它不是商業目的。」

台商投資中國受害,血本無歸,對照政府不斷美化兩岸開放利多,實在天差地遠。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