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國同心會101騷擾加劇 民眾怒批無政府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5日訊】與中共關係密切的愛國同心會,近來又在台北101大樓前,以高音喇叭宣傳中共、詆毀法輪功;上週六有民眾前去勸阻,與同心會發生衝突;附近居民表示,他們幾乎每天都要打市民熱線陳情,不了解為甚麼政府可以縱容髒話噪音與暴力。

星期六下午,愛國同心會會長周慶峻拿著高音喇叭在101廣場前唱中共黨歌,即使在遠處,仍可以聽到噪音。

另外一邊,其他愛國同心會成員繼續用髒話近距離攻擊法輪功學員,拿出髒話標語和兩塊數公尺長的詆毀布條,橫在路中央。

後來,一位身穿墨綠色衣服的男性民眾上前勸阻同心會,引發了衝突,警察上前關切,同心會張秀葉、丘厦新、蕭勤等人圍上吼叫。

民眾:「真的是沒政府,真的,吃人夠夠,踩我們台灣的地,在那邊囂張,你看他們多囂張,拿他們的國旗在那邊囂張。」

同心會之前在台北市議會備受抨擊,十月中曾經消失數個禮拜,但11月中,同心會騷擾行動,變本加厲,周邊住戶直接找上台北市長郝龍斌陳情。

101大樓周邊住戶:「(愛國同心會)兩三天就有一次,不滿當然幾乎是百分之百,打1999,然後市政府信箱,然後他們就是回文就是說,這是開放空間,(打了多久),幾乎每天都打。」

周邊住戶無奈,多位愛國同心會成員之前已經被公然侮辱罪和加重誹謗罪起訴,其中蕭勤之前在101大樓前襲擊記者、戳女民眾肚子而挨告,之前警局已經傳喚蕭勤,但蕭勤並沒有出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張媛婷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