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泡變立體圖案 日本咖啡拉花師絕技

奶泡變立體圖案 日本咖啡拉花師絕技

【新唐人亞太台 2013 年 12 月 05 日訊】調咖啡是門藝術,咖啡拉花更是門美妙的藝術。為香濃的咖啡增色不少。日本一名咖啡拉花師,能夠做出立體的拉花。甚至可以做出客人寵物狗模樣的拉花。普通的奶泡在他的手下,變身成精緻又栩栩如生的小動物,讓人真的捨不得喝 。

平面的拉花不稀奇。3D立體的拉花,可能讓你連一口都捨不得喝。各種造型的動物,彷彿從咖啡杯裡爬了出來。

咖啡拉花師松野說,普通的拉花,無法帶給客人太多驚喜。因此,在他的店裡,你甚至可以要求做出自己寵物造型的拉花。

顧客:「這真的很像我的狗。我真不好意思喝掉,但即便如此我還是要喝。非常謝謝。」

26歲的松野,從在咖啡店打工時開始學習拉花,而後自成一家創作立體拉花。要做出立體拉花,需要比平常更多的奶泡。

咖啡拉花師 松野:「泡沫不斷分解,所以可以畫出細節。換句話說,你無法忽視引力完成3D拉花。」

松野說,每一杯拉花,都必須在五分鐘內完成。可以說是一項,與時間賽跑的藝術。松野在網路上已經擁有許多粉絲。他希望,有更多的拉花師參與這項創作。並繼續專注,用拉花帶給客人驚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