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法輪功告食環署侵擾 初段告捷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6日訊】今天的香港傳真帶您來看,針對香港食環署從今年4月中旬以來,不斷干擾法輪功真相點活動,強行沒收橫幅及展板,法輪功學員提出司法覆核,控告食環署及律政署非法侵擾真相點。案件在高等法院進行聆訊,法官決定將司法覆核申請聆訊及實體聆訊延至明年4月初一起進行,案件取得初段告捷。

一批法輪功學員早上從遮打花園遊行到金鐘高等法院,聲援控告食環署。二位香港法輪功學員徐慧敏與洪瑞峰,先後於2013年4月23日及7月18日入稟香港高等法院,申請司法覆核,控告食環署及律政署對法輪功真相點非法侵擾。

香港法輪功學員 洪瑞峰:「希望法院法官深明大義,秉公執法,立即制止特遣隊干擾我們正常的講真相活動,同時賠償我們的一切損失,我們一定會勝訴。」

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 簡鴻章:「為了制止中共及江澤民集團走狗梁振英當局的迫害,維護港人和法輪功學員應有的權利,伸張正義良知,希望法院能彰顯公義。」

香港法輪功學員 許國鴻:「我們一直認為食環署的做法,違反基本法第27及39條的規定,也違反人權法案第15、16及17條的規定,因此我們認為食環署移走我們橫幅的行為,是非法的。」

經過一個半小時的聆訊,法官潘兆初決定將申請司法覆核許可的聆訊及實體聆訊一併處理,安排在明年4月3、4日開庭。

新唐人記者 林秀宜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