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申太太沒懷第二胎 劉德華望再當爸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6日訊】天王劉德華又推出新作了,這部《風暴》動作片,52歲的劉德華全部親自上陣,相當敬業!他日前到馬來西亞做宣傳時,再次被問到太太有沒有懷上第二胎,劉德華說只是傳聞,但他自己是真的很希望太太能再生一個寶寶。

影帝劉德華這次不但為新片《風暴》身兼投資、監製和主演,更親自上陣驚險的高難度戲分,如此拚命的演出,太太是否會擔心呢?而在旁的林家棟則幫忙擋駕代答。

香港演員 林家棟:「觀眾要求高,希望能夠是多數的演員自己親自上陣,其實一個愛惜他的觀眾都會擔心,最重要他能夠賣力演出的時候是一個最好的回報。」

劉德華更坦言入行至今都是以量力而為的態度應付工作。

香港演員 劉德華:「其實由我入行到現在,甚至將來我都會用一個這樣的態度,我能力做到的我一定會做,我能力做不到的,我就會很老實的告訴大家,所以導演他們很放心。現在的科技各方面都很好,投資又加大了,保護措施都很好,其實現在反而還安全過以前。」

對於太太朱麗倩被傳出懷上第二胎,大馬女婿劉德華為此再度作出澄清。

記者:「可不可以回應一下,最近有傳媒說你的太太懷孕了四個多月。」

香港演員 劉德華:「我已經說了很多次沒有,不知道大家為什麼,我真的還沒有,我希望很快有。」

新唐人記者 尹言 馬來西亞吉隆坡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