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導新片將上映 訪竹縣傳遞運動精神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6日訊】棒球電影「KANO」,描述嘉農棒球隊堅持不懈、永不放棄的精神,預計明年度正式上映。導演魏德聖日前特地走訪新竹縣,希望藉由雙方合作,將這部電影的精神,傳遞到各個地方。縣長邱鏡淳力邀魏導到富含人文故事的新竹縣,為下一部電影取景。

新竹縣長 邱鏡淳:「不錯、不錯,喔年輕人,不錯、不錯、不錯,請坐吧。」

導演魏德聖向新竹縣長邱鏡淳介紹電影「KANO」,是一部敘述台灣棒球隊赴日參加甲子園大賽的故事,而這支棒球隊,更是台灣史上第一支融合不同民族的棒球隊。

台灣知名電影導演 魏德聖:「球隊裡面的球員,有日本人、有漢人、有原住民,三個族群。」

新竹縣長 邱鏡淳: 「所以族群融合嘛。」

台灣知名電影導演 魏德聖:「對、對對對。 」

10月底已推出的前導預告,氣勢磅礡,讓「KANO」未演先轟動,預售票已經突破了千萬票房成績。正式的預告片即將推出,會呈現較多的故事內容。魏導希望能藉由和各縣市合作,廣傳這部電影的精神。新竹縣長邱鏡淳也邀請魏導到新竹,為下一部電影取景。

台灣知名電影導演 魏德聖:「這個精神,我們希望透過這部電影,傳遞給各個地方。我們可以有這種不同的合作,產生那個全民的這個效應。」

新竹縣長邱鏡淳:「有茶葉的故事,東方美人茶這故事,都能為這很好的題材。所以,我也等於是給魏導導演一個靈感,讓他下一次也能夠在我們新竹縣各方面,尋找很多的拍電影的各方面。」

魏導認為「KANO」球隊堅持不懈、奮戰到底的精神,展現的就是台灣的價值,希望此片的上映再次喚起大家的記憶,也能引起社會效應與話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台灣新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