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國同心會101擴大仇恨 立委批徹查底細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7日訊】與中共關係密切的愛國同心會,在相隔一個多月後,上週開始又出現在台北101大樓前,以高音喇叭宣傳中共、詆毀攻擊法輪功學員;多位立委嚴正指出,台灣拒絕接受中共暴力輸出,政府與警方應該拿出作為,保護台灣人民。

愛國同心會成員 張秀葉:「我就是認同共產黨,我就是相信共產黨。它中共不打壓你,我都要來打壓你了。」

下午3點不到,愛國同心會又現身101廣場前高聲詆毀法輪功,充滿仇恨的言語行徑,變本加厲輸出中共迫害人權暴力,卻有平面媒體解讀成,一棟大樓各自表述。

民進黨立法委員 黃偉哲:「我覺得愛國同心會,已經變成愛共同心會了,某種程度而言,事實上變成共產黨的傳聲筒、或者是馬前卒,已經超出了各自表述,或者正反兩面俱呈的一個方式,因為它已經很嚴重的,干擾到別人的合法表達意見的方式和自由。」

民進黨立法委員 陳其邁:「愛國同心會肆無忌憚,來從事這些干涉別人表達言論自由的權利,那也是民主錯誤的示範。」

從8月至今愛國同心會噪音騷擾,挑釁言語常引爆衝突,甚至戳傷路過民眾,附近居民無奈,天天打電話檢舉無效,10月經台北市議員關切曾短暫消失,近期又故態復萌,擴大散播仇恨。

民進黨立法委員 黃偉哲:「他們人的人籍資料都應該個別的建檔,如果一而再再而三出現這樣的情形,我們不排除,我們也希望說,警方要用相關適用的法條,來加以追訴。」

民進黨立法委員 陳其邁:「這個在台灣沒有市場啦,在那邊只是看笑話啦,那也許他們這個活動,背後有一些資金的支出,政府應該好好的去查,是不是跟中國有密切的聯繫。」

放任大剌剌在街頭,輸出中共文革式批鬥仇恨的團體,立委批評愛國同心會不僅嚴重侵害人權,更混淆台灣堅守的民主自由價值,公權力一定要想辦法遏止。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陳政祥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