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抽籤揭曉 英義烏陷死亡之組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7日訊】星期五在巴西巴伊亞州的科斯塔多聖伊佩,2014年足球世界盃的抽籤分組結果正式出爐。其中D組成員包括:英格蘭、義大利和烏拉圭這三支前世界冠軍隊,可謂冤家聚頭,成了名符其實的死亡之組。

用「幾家歡樂幾家愁」來形容分組之後的形勢,可說是十分貼切。

除了英、義、烏三強相遇的頭號「死亡之組」,同時還稱得上死亡之組的是西班牙與荷蘭所在的B組,德國和葡萄牙所在的G組。

相比之下,東道主巴西、法國以及阿根廷就要輕鬆不少。日本與韓國的運氣也相對不錯。

西班牙球迷 卡洛斯‧魯拉:「到現在我都覺得這是最難的一組,因為我覺得智利會很難對付,荷蘭正在走下坡路,不過也不好打。」

法國球迷亞曆桑德拉:「我覺得很好,我很高興,我很不想法國與西班牙、德國、荷蘭或者巴西分在一組,現在強隊太多了。」

不過,儘管世界上大多數的球迷都認為義大利、英格蘭和烏拉圭所在的D組是下屆世界盃的頭號死亡之組,但是義大利的球迷卻樂觀得讓人意外。

義大利球迷 法蘭西斯科‧帕米尼:「我覺得我們真的很幸運,本來可能遭遇法國或巴西,結果是烏拉圭和哥斯大黎加,很好對付。」

2014年巴西世界盃足球賽將於明年6月13日開幕,分別在巴西的12個城市進行比賽,決賽將在7月13日進行。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