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神韻藝術團來台 台南熱鬧開啟售票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7日訊】2014年美國神韻藝術團,將從明年2月第八度來台灣巡迴演出,首演城市選在文化古都台南市,今天下午在台南售票中心,熱鬧啟動售票儀式,吸引許多粉絲參加。

在台南神韻售票中心前,天國樂團氣勢磅礡的樂音,預告了2014年神韻藝術團將再度來台的消息。曾看多次神韻演出的台南市議員李文正,難忘神韻帶給他的壯觀與感動。

台南市議員 李文正:

「給我們感覺那種氣勢,那種壯觀,很細緻的藝術與舞蹈,很傳統的故事在裡面,我每次去看,都感覺很感動,真精彩。」

2014年,神韻藝術團將第八度來台,在全台七個城市巡迴演出,首演城市選在文化古都台南。

台南市政府秘書 洪國峰:

「呼籲台南市民,能夠踴躍發揮我們文化的素養,共同來推動,優質神韻表演的活動。」

台南市議員 莊玉珠:

「期待他們演出圓滿又成功,也呼籲,只要有神韻演出的活動,希望我們台灣人民勇敢站出來,好好觀賞一場很有品味的藝術表演。」

開放售票首日,吸引不少人潮,主辦單位表示,首演城市的預售情況更勝以往。

台南神韻賣票窗口 方先生:

「神韻晚會2014年(台南場)大概有六千多張,目前已經賣掉一千六百多張,大概賣掉2成多。」

2014年2月,世界第一秀神韻藝術團即將八度來台,也將是神韻粉絲們,引頸期盼的新年禮物。

「神韻、神韻 讚、讚、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