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養不棄養 陳偉殷包場請球迷看電影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7日訊】為了宣導「領養不棄養」,今天下午陳偉殷包場請100名球迷看電影記錄片。希望透過電影讓更多人關心流浪動物,和尊重生命的可貴。

露出靦腆的笑容,旅美棒球好手陳偉殷,為了宣導「領養不棄養」,包場請球迷看電影,球迷也近距離感受到陳偉殷的溫柔個性。

旅美投手 陳偉殷:「希望大家就是不要去隨意的去棄養小狗這樣子,畢竟那個小狗它也是有生命的,那我覺得希望跟大家說一下就是狗也是有生命的,那我們要尊重一下,有生命的動物這樣子。」

狗狗是人類的好朋友。但是在收容所裡的流浪狗,若是無人認養,就只有12天的生命。陳偉殷講到家裡養的四條狗,其中有二隻就是在路上撿的。還說養了狗之後,看待生命的觀感,都改變了。

旅美投手 陳偉殷:「對狗的感覺其實就是,養了狗之後才知道,真的生命對自己,就是看待還滿,就是那個觀感,有點改變了這樣子。」

旅美投手 陳偉殷:「因為當初領養它們的時候,就是身上滿多病的,就是心絲蟲病,還有其他的一些疾病這樣子,那看了之後就很心痛,然後送,就是送去醫院之後,急救回來之後,雖然說可能會有一些後遺症,可是,覺得就是,做了二件好事這樣子,自己也心情好,就是開心很多這樣子。」

去美國打球後,因為太想念家裡的四條狗,陳偉殷還會會和狗狗視訊。也希望透過觀賞紀錄片的活動,讓更多人關心流浪動物,和尊重生命的可貴。

新唐人亞太電視 巫亦晴 陳輝模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