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蛋糕贈弱勢 愛心送暖不NG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7日訊】最近天氣冷颼颼,但人間處處有溫情。在彰化鹿港鎮,有一家蛋糕店,提供50份NG蛋糕,免費贈送給慈善單位。雖然這些蛋糕看起來有空洞,或是有缺角,但卻有滿滿的愛心。

鹿港鎮長黃振彥和蛋糕店老闆李世郎,手拿蛋糕走進啟智中心,受到熱烈歡迎。一口接一口,甜甜的滋味,讓小朋友吃在嘴裡,溫暖在心底。

弱勢小朋友:「有好吃。」

弱勢小朋友:「好吃很快樂。」

蛋糕中間有空洞或是缺角的,賣相不好看,丟掉太可惜,老闆專程送給弱勢小朋友享用,發揮愛心不落人後。

蛋糕業者 李世郎:「蛋糕生產量非常大,NG的多出來的都很多,多出來的我們都會去做愛心活動,或者是一些推廣試吃,大部分都是以愛心有需要我們的地方,我們就去推廣,或者送給他們一起分享,其實做這一些比做任何蛋糕,更多蛋糕還快樂,看他們的笑容,看他們天真非常開心。」

鹿港鎮長得知李世郎的善行,也趕來和李世郎分享這份喜悅,餵小朋友吃蛋糕,場面溫馨。

鹿港鎮鎮長 黃振彥:「李老闆他能夠拋磚引玉,將好的東西,給一些困難的人,比較弱勢的朋友來食用,這也代表說這個社會到處都有愛心,他能夠這樣做,我相信我們鹿港很多廠商跟他一樣會跟進。」

製作新鮮的蛋糕,難免會有NG的時候,但業者發揮愛心,寒冬送暖不NG。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映甄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