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花海節 大地畫布很創意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8日訊】一連2個週末,嘉義市花海節盛大登場,除了有繽紛花海,還有三座稻草藝術主題區,以黃色小鴨、真鴨和花屋稻田吸引遊客,帶您一睹為快。

向日葵、波斯菊、百日草等花海中,看到黃色小鴨、真鴨,這些稻草藝術創作,將大地鋪成美麗的畫布。

台南遊客 邱怡萍:「這樣的花海,我覺得嘉義市也有在用心,還滿不錯的,挺漂亮的。」

來台留學生 林耀進:「第一次參加花節,這是給我一個新的體驗,能融入一些花跟藝術在上面,我覺得是滿有創意的。」

空曠的田野裡,藝術家打造「滿載而歸、下課了、諾亞方舟」等三座不同主題的藝術稻草人,極富趣味,為花海節吸引更多人潮。

藝術家 許亦成:「那我們透過這樣的場景,然後去創造這樣一個滿載而歸,那我們可以看得到這邊有三代同堂,從那個阿公、後面的阿嬤、然後有一個孫子,非常高興的要回家去。」

嘉義市長 黃敏惠:「運用創意跟創新增加它的價值,所以我們這邊的花海,還有這邊的裝置藝術,讓你們每一個地方都是景點,每一個地方都有感動。」

嘉義市長黃敏惠表示,花海節被定位在都市農業精緻旅遊景點,活動期間,市政府提供免費接駁專車,帶領遊客直達花海美景。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裕明 臺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