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耶誕檔期 三星小米新機上市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9日訊】

台灣三星行動與資訊事業部總經理 杜偉昱:「未來的台灣的市場,是一個LTE的市場,這次我們很高興,在台灣推出第二款的LTE的手機。」

迎接4G時代,LTE手機陸續上市,趕在年底前,韓國三星的日系機款GALAXY J來台上市,這款5吋的智慧機,除了沒有S pen手寫功能之外,規格直逼大螢幕旗艦款Note 3,甚至可以支援4K錄影。

手機網站主編 劉侑翁:「其實現在三星的話就是說,我的產品線的切割,做得非常完整,就是說不同的螢幕尺寸,或者是說不同的外型,不同的規格,非常細的去分割每一個族群。」

來比較在全球熱銷的蘋果iPhone 5S,GALAXY J比蘋果大一吋,解析度也更高,iPhone的64位元A7處理器十月份打敗對手成為史上速度最快的智慧機,拍照和攝影規格則是三星略勝一籌。

同樣搶在耶誕前夕上市的,還有中國大陸的紅米機,價格不到4000元,來勢洶洶。

年底銷售旺季,各家智慧手機,從高階到低價位,希望能在耶誕市場,搶佔先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吳柏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