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時空互動大展 盼掀高雄年節商機熱潮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9日訊】本台主辦,結合文化、教育及觀光的「新唐人穿越時空互動大展」,明年1月即將在高雄登場,協辦單位高雄市交通局及大高雄市觀光商圈總會,都已經開始做準備,希望互動大展能延續之前的黃色小鴨熱潮,在明年寒假過年期間,再創觀賞人次高峰。

(2013.6 )參觀小朋友:「好像是手,羊啦,羊啦,羊。」

今年6月,在台北花博爭艷館的穿越時空互動大展,短短五天,吸引超過2萬3000人次觀賞,明年1月,結合科技與藝術饗宴的穿越時空互動大展,將再現高雄,與民眾見面。

(2013.11.1)新唐人電視台專案經理 黃雅娥:「本來是在台北花博爭艷館是五天,可是現在延長到一個月。它是在我們過年前,開始一直延續到元宵節過後,這個展期也是全家出遊的好機會。」

選在高雄人潮最多的夢時代登場,除了延續在台北花博的四大主題館 ,讓民眾充分體驗互動科技與油畫、漢字、傳統武術的結合。

(2013.11.28 )大高雄市觀光商圈總會執行長 謝文純:「吃喝玩樂方面都提供的非常周全,所以我們就是希望,藉由這個大展,讓我們這個商圈來結合,然後讓我們全世界看到我們高雄這麼的可愛,這麼的熱情。」

距離明年過年還有一個多月,南華、玉竹、新崛江,幾個高雄主要商圈的熱鬧地段,已經開始準備迎接,繼黃色小鴨後即將登場的互動大展觀賞熱潮,就等寒假過年,邀請民眾暢遊大高雄。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台灣高雄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