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活摘聯署近四萬 議員學者齊聲援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10日訊】由醫師反對強制摘取器官組織發起的制止中共強摘器官聯署,香港地區有近4萬人簽署,包括政界、學界和律師界人士,他們怒斥中共無人性,呼籲國際社會共同制止中共暴行。

經過半年的徵簽,香港地區已收集3萬7千多個簽名,其中包括多位民主派議員和學者。他們怒斥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香港立法會議員 胡志偉:「中國政府的做法就是違反了人權,違反了人類道德,所以我覺得不可能接受,也因為這樣我簽了聯署,希望中共停止活摘器官的行為。」

香港立法會議員 陳偉業:「感到很憤怒,亦覺得作為一個中國人感到極為可恥,為了要賺取暴利,竟然用謀殺形式拿取器官。」

香港城市大學政治學講座教授 鄭宇碩:「我們每一個人也有責任表示憤怒,因為我們是人,我們關心對整個人類的基本的價值,基本的生命。」

有議員呼籲國際社會施壓中共,制止活摘器官的暴行。

香港立法會議員 單仲偕:「活摘器官,我覺得是不可以接受。我覺得國際社會一定要有所打擊,要他對這些事情一定要阻止。」

新唐人記者 潘在殊 林秀宜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