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千影迷追悼 美國影星保羅沃克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10日訊】美國影星保羅沃克11月30日因車禍身亡,日前(12/8)在保羅沃克的車禍地點,數千名群眾聚集在出事現場舉行悼念活動。

記者後方是影星保羅沃克的出事現場,來自各地數千名影迷帶著鮮花,開著自己的愛車,來這裡追悼保羅沃克。

從上午6點多,影迷們陸續前往保羅沃克的出事地點,現場轟隆的引擎聲,許多影迷開著車在附近巡迴,向保羅沃克致敬。現場人數眾多,警方在周邊封鎖道路,許多民眾步行約15分鐘前往。出事地點佈滿了鮮花與蠟燭,「玩命關頭」亮相過的車子,也聚集在此,影迷們回憶保羅沃克在「玩命關頭」的帥氣模樣。

影迷 Keenan Reveles:「他對很多人的影響很大,他引進外國車,打破觀念。我認為,我的兄弟和我的家人都熱愛汽車,就是因為保羅沃克。」

附近的教堂影迷也豎起一大看板,放著保羅沃克與羅達斯的照片,影迷們在看板上簽名留下對保羅沃克的懷念。

影迷 Carol Letham:「他對很多人都很友好,他很實在。他一點也不像你平常在電視上見到的那些典型的名人,他非常有愛心。」

根據洛杉磯郡法醫指出,保羅沃克死因是「合併外傷與燒傷」,駕駛羅達斯死於「多重外傷」,進一步調查將在幾週內公布。

洛杉磯縣警察局警長 Mike Parker:「到目前為止的調查顯示,只有一輛車捲入車禍,車速是車禍的一個因素。」

「玩命關頭」劇組網路上製作紀念保羅沃克的影片短短幾天,點擊量超過兩千萬,保羅沃克的笑容風采將永遠留在影迷心中。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何家齊 美國洛杉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