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王品尾牙壓軸 300萬40分鐘飆歌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11日訊】 王品集團尾牙大砸300萬元,請「亞洲天團」五月天high翻南港展覽館,現場就像五月天的萬人演唱會。台灣餐飲業龍頭王品集團尾牙搶頭香,大砸300萬元請「亞洲天團」五月天來慰勞員工,high翻南港展覽館,現場就像五月天的萬人演唱會,好歌一首接一首,唱滿40分鐘。

五月天《傷心的人別聽慢歌》:「我不管你是誰的誰是你的我是我的,讓心跳動次動次動次動次,感覺活著。」

五月天一開唱,為王品集團尾牙,掀起高潮。

五月天《離開地球表面》:「一顆心噗通噗通的狂跳,一瞬間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我再也不要,再也不要 委屈自己一秒。」

王品邁入20年,尾牙砸下300萬請來亞洲天團五月天,超過40分鐘的動感演出,high翻南港展覽館,號召全台超過260家店暫停營業,179台遊覽車北上,席開1100桌,尾牙的10道菜色,則委託晶華酒店現場包辦,動員760人、170主廚到場設宴,挑戰10分鐘上菜1100桌。

晶華酒店主廚 吳俊煌:「往年也有接過大概1千桌,但是,畢竟今天是最大,最多的一場。」

還有女子團體Dream Girls的魅力演出,王品員工也卯足全力勁歌熱舞飆創意,不過尾牙的重頭戲,當然不能少了獎金頒發,今年最大獎 董事長戴勝益個人就提供250萬、50個名額。 總獎金達800萬、3290個獎項,就是希望讓員工在尾牙完得開心,都有中獎的機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