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大陸移民 街頭抗議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12日訊】在加拿大的溫哥華,有一位中國大陸移民王君,一個人自發的到街頭抗議中共的獨裁統治,也成為路過民眾的關心話題。請看本台記者的報導。

王君從中國大陸移民到加拿大已經有8年了,不久前他走上了溫哥華街頭舉起了推翻中共的標語牌。

溫哥華大陸移民 王君:「我在這裡是反抗中共的獨裁政權。」

是什麼原因促使他以個人的微薄之力,對抗一個擁有巨大權力的政黨呢?

溫哥華大陸移民 王君:「我父親湖南長沙的那個房子就被強拆了,以極低的價格就把他們趕走,他就撐不住了,舊病復發就走了。」

這件事情引發了王君思考。

溫哥華大陸移民 王君:「這個政府的惡行不單單是地方上的,這實際上是中共的獨裁政權對廣大百姓的欺壓。這個時候我覺得我必須為我父親討回公道和尊嚴。」

王君的心可謂是被中共誅殺了。

溫哥華大陸移民 王君:「不到共產黨下臺解體,我不會停止我的鬥爭,我會堅持不懈到我生命的最後一天。」

2013年世界人權報告顯示,中國每天發生大約250到500起官方稱之為群體性的抗議事件。在大洋彼岸,王君的聲音代表了在中國一個龐大的被迫害人群的訴求。

新唐人記者 夏宇 溫哥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