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尋人啟事 找到9年前小女孩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12日訊】成軍十五年,五月天要發佈第二張精選輯。上一張精選輯已經是九年前,當時的專輯封面,除了五月天還有一位可愛小女孩,玲玲。今年九月份五月天發布尋人啟事,要找回封面女主角玲玲,在網友大力協助下,終於找到她,當年的小女孩,已經變成了少女。

遠赴泰國拍照,一樣的角度與構圖,跟九年前的照片比一比,多了成熟的魅力。出道十五年,五月天推出第二張精選輯,封面照片,跑到世界各地取景。

第一張精選輯已經是九年前,當年的專輯封面,除了五月天,還有一位別著花朵的可愛小女孩,她的名字叫玲玲。

石頭:「那時候就是在拍照的時候,她突然出現,因為她的眼神非常天真,然後尤其她頭上戴的那朵花,傳遞了某些純潔。」

只知道小女孩名叫玲玲,今年九月份阿信在臉書發布尋人啟事,當年的小女孩在哪裡,網友不斷留言回應,才找到線索。

五月天唱片公司工作人員 VS.玲玲:「請問是玲玲嗎。對」

當年的小女孩已經蛻變成了少女,再次笑的燦爛與花朵合影。九年的時光飛逝,新專輯封面,似乎紀錄了歷史,從青澀到成熟,五月天希望讓粉絲看見,他們的成長。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