譴責中共活摘器官 歐洲議會通過決議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13日訊】當地時間12號傍晚,在法國斯特拉斯堡舉行的歐洲議會全體會議上,議員們投票通過決議,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從法輪功修煉者及其他良心犯身上強制摘取器官的行為,呼籲成員國公開譴責這一罪行。

歐洲議會議員Tunne KELAM :「中國已經發展出一個巨大的黑暗的不道德的器官交易市場,出售器官給外國人。」

這份決議表達了對中共從包括法輪功學員在內的大量良心犯身上摘取器官的行徑的擔憂,呼籲中共立即停止這一行為。

歐洲議會議員Raul ROMEVA i RUEDA:「據來源可靠的報告顯示,中國正發生著系統的、政府縱容的、從包括大量法輪功學員的良心犯身上,摘取器官的行為,對此我們必須表達我們深切的擔憂。」

決議呼籲歐盟及其成員國公開譴責這種不道德的器官交易,並將此告知歐洲公民。

歐洲議會議員Kristiina OJULAND:「這種行徑必須立即停止,為了達成這一點,歐盟最起碼能做的是公開譴責所有中國發生的不道德器官移植行為,並告知所有去中國移植器官的歐洲公民。」

決議還要求議會主席將該決議送達歐盟幾大相關機構、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及中國政府。

歐洲議會副主席McMillan Scott :「歐洲議會代表的是5億歐洲公民的聲音,這種駭人聽聞的事情,良心犯,特別是巨大數量的法輪功學員被酷刑折磨,更糟糕的是,他們的生命,是被政府操控的可以大量斂財的活摘器官這種交易奪取的,這正是這個決議要譴責的。」

作為發起人之一,歐洲議會最大黨資深議員克蘭先生很高興這次決議能獲得如此多的支持。

歐洲議會議員Tunne KELAM :「我們早就應該這麼做了,但是我相信在這個過程中也學到了很多。現在我們更清楚在中國到底發生了什麼,也能更加堅定的繼續提供我們的支援,以及表達和中國的朋友們團結與共。」

醫生反對活摘器官組織代表認為決議的通過向中國大陸發出了強有力的聲音。

醫生反對活摘器官組織代表 哈儸德:「這個決議標誌著歐盟成員國反對活摘器官的行徑,並認同這是罪惡的,正像McMillan Scott先生所說,這是種族滅絕,必須立即停止。」

醫生反對活摘器官組織發言人 戴蒙醫生:「現在,歐洲議會已成功通過了決議。我們也在美國國會取得了關鍵性進展。」

德國最大的國際人權組織代表則希望各國議會都能通過類似的決議。

國際人權協會理事 吳文昕:「這個決議通過以後,我希望通過各種管道各種途徑讓全世界都知道,讓每一個國家的議會都知道,讓他們也按照這個模式去做。」

決議還呼籲中共立即釋放包括法輪功學員在內的所有良心犯。

新唐人記者 李孜 李月 法國斯特拉斯堡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