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總理事長角逐 鄉林集團賴正鎰出線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13日訊】全國商業總會下一屆理事長人選終於出爐,「內定」由鄉林建設董事長賴正鎰出線。而商總理事長改選過程其實競爭相當激烈,經過協調後東森房屋董事長王應傑,宣布退讓。

東森房屋董事長 王應傑:「還有我們商總內定的未來的接班人,賴正鎰兄。」

全國商業總會理事長職位,「內定」由鄉林建設董事長賴正鎰出任,東森房屋董事長王應傑,則是退而續任監事會召集人。

東森房屋董事長 王應傑:「我不希望台灣的商業界,就像我們今天的立法院,藍綠對決,我希望商業界是團結的。」

商總理事長職位競爭激烈,王應傑和賴正鎰兩方人馬參與角逐,經過協調後「和平落幕」,而賴正鎰近年積極布局大陸房地產,媒體報導他在大陸簽下的土地,就有50萬平方公里之多。

鄉林建設董事長 賴正鎰:「(商業總會)在全台灣,現在已經有123個工會,商業總會已經來到123,在這麼多的工會裡面,每一個工會都扮演著,非常重要的台灣經濟發展的重要的角色。」

台灣商業總產值高達整體GDP的七成,商總更囊括123個會員工會,未來納入台中和台南之後規模持續擴大,重要性不言可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吳柏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