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跨年造勢 亞洲最大氣球遊行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14日訊】高雄夢時代每年舉辦的大氣球遊行,本週末(14號)熱鬧豋場,這也是高雄跨年活動第一棒,超大型卡通明星氣球率先在時代大道亮相,雖然天氣細雨綿綿,依然吸引數萬民眾圍觀,每當明星卡通出場,現場歡呼聲、快門聲不斷,成功營造跨年歡樂氣氛。

高市府副市長 劉世芳:「3、2、1,出發了。」

萬眾期待的大氣球遊行在時代大道登場囉,包括迷你黃色小鴨、SNOOPY、灰太郎、海綿寶寶還有OPEN家族等,約30組卡通造型氣球一起在天空漫步。

雲林民眾:「我從雲林縣來,我看到這些很開心,我第一次參加。」

高雄民眾:「很開心。」

卡通明星SNOOPY和老皮阿寶,第一次亮相,人氣不輸OPEN家族。

小朋友:「老皮阿寶。」

小朋友:「我看到阿寶了。」

可愛的空飄氣球超吸睛,地面上遊行的卡通人偶演出精彩,多數遊行隊伍沿途贈送小禮物,收到禮物的大小朋友,都非常開心。

OPEN將家族壓軸出場,牢牢抓住小朋友目光,到底哪個大氣球人氣最旺呢?

小朋友:「OPEN將。」

小朋友:「小桃。」

嘉義民眾:「我最喜歡SNOOPY,因為我很喜歡SNOOPY。」

高雄民眾:「OPEN將,因為它代表小朋友的最愛。」

雲林民眾:「我最期待就是OPEN將。」

亞洲規模最大的大氣球遊行,隊伍綿延1公里,雖然現場又雨又冷,仍然澆不熄民眾熱情,晚上這些大氣球將開放夜間參觀,成為高雄夜景的新亮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語舒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