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鬥士力克‧胡哲 幽默樂對演講插曲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15日訊】天生沒有四肢的澳洲生命鬥士力克‧胡哲, 2013世界巡迴演說最後一站來到台灣,14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辦亞洲巡迴講座,雖然因為規劃問題現場有些波折,但並不影響力克‧胡哲以樂觀、幽默的態度,分享自己的勇氣人生。

澳洲生命鬥士力克 力克‧胡哲(Nick Vujicic):「你好,謝謝。」

天生沒有四肢的生命鬥士力克‧胡哲(Nick Vujicic),再度來到台灣,以自己的親身經歷,鼓勵現場觀眾不要放棄希望。

澳洲生命鬥士力克 力克‧胡哲(Nick Vujicic):「當我十歲的時候,我嘗試去淹死自己,我嘗試去放棄,但為甚麼呢,因為我看不見希望,我現在很想讓你們知道,我很感恩我還生存在世,不要放棄。」

澳洲生命鬥士力克 力克‧胡哲(Nick Vujicic):「我不知道你是誰,你經歷過甚麼樣的傷痛,但是你看我的腳。」

用小腳的動作,演示生活有起有落,要勇敢面對自己的人生;他以樂觀的態度,展現力克‧胡哲式的幽默。

澳洲生命鬥士力克 力克‧胡哲(Nick Vujicic):「所以你要想像,你現在只看得到我的頭,我這樣做,所以她以為我的頭轉了360度,然後她就尖叫了,這非常有趣。」

現場出現意外插曲,演講前有多位藝人現聲暖場,引發部分民眾不滿。

主辦單位緊急取消演唱,請力克‧胡哲上台演講,這才平息觀眾怒氣。

澳洲生命鬥士力克 力克‧胡哲(Nick Vujicic):「你會這樣子跌倒。」

力克‧胡哲說,即使跌倒了,你也不會是個失敗者,只要你永不放棄。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巫佩珊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