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氣男聲Le Velvets 台北開唱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15日訊】日本人聲團體Le Velvets這兩年在日本竄紅,5位實力派歌手都是聲樂系出生,每一位的身高都至少180公分,是目前最夯的師奶殺手團體之一,這幾天他們來到台灣為慈善晚會表演,日本的大嬸粉絲們也追隨來台,專程看他們表演。

由5位又高又帥又能唱的日本聲樂家組成,結合流行和古典歌曲的人聲團體Le Velvets首度來台開唱。

Le Velvets第一次來台演出,讓不少當晚參加國際婦女協會慈善晚宴的台灣民眾陶醉,但現場其實已經有一大票人認識這團體,這群穿著晚禮服和和服的大嬸們,其實是Le Velvets的死忠粉絲,從日本追星追到台灣來。

最近在日本常上電視,辦演唱會的Le Velvets在台灣還沒打開知名度,不過晚宴剛結束,馬上就有台灣的製作公司與他們接洽,希望讓台灣民眾也有機會現場享受他們美妙的合聲和魅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