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議會決議制止中共活摘 台政要專家相挺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17日訊】歐洲議會上禮拜通過緊急決議,要求中共停止從法輪功修煉者和其他良心犯身上強摘器官;消息持續引發國際政界、人權界議論,台灣立委和專家表示,這有劃時代的歷史意義,並認為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行,將受到越來越多國際力量譴責。

立法委員 田秋堇:「歐洲議會所有國家全體通過的決議,這是一個歷史上劃時代的,非常大的意義。」

立委田秋堇所說的劃時代決議,就是涵蓋人口數破5億的歐洲議會,12月12日,在法國斯特拉斯堡通過決議,要求中共停止活摘器官。即便中共駐歐洲代表公開表示抗議,但仍沒有改變歐洲議會全體成員無異議通過決議。

立法委員 田秋堇:「活摘器官的事情,從少數人關心到現在舉世皆知,我覺得中國政府應該要面對這個問題,到底是誰曾經做過這樣的事情,他們也應該自己去了解調查,不可以再發生這樣的事情。」

從阿根廷、西班牙國家法院相繼以「群體滅絕罪」和「 酷刑罪」,對發動迫害法輪功及圖博人士的中共前領導人江澤民等參與迫害元兇發出國際逮捕令,到日前歐洲議會的制止中共活摘器官決議,專家表示,來自國際間的正義呼聲會越來越高漲。

台灣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理事長 高為邦:「法輪功的學員、也有西藏的藏民提出很多的證據,所以才會有這樣的判決。// 我認為將來這樣的事情、這樣的壓力會更大,因為中國已經走到頂峰了,經濟往下滑,影響力也會因此而減少,不像過去那樣子。」

中共宣稱將停止從死刑犯身上移植器官,立委表示,如果真有其事,就先從透明化開始。

立法委員 田秋堇:「每一年做器官移植的這些數目,也都應該要公開,那是哪個醫院哪個醫生在做器官移植,器官移植的來源,應該全部公開透明,就像台灣一樣。」

越來越多國家及政府對中共活摘器官、迫害法輪功的罪行表示關切,台灣政要專家齊聲相挺,共同響應制止這場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陳真 張明筑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