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假藥!愛滋墳!高耀潔在台出新書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17日訊】有中國防艾第一人的高耀潔醫師,至今已經被迫流亡美國四年;昨天台灣立委為她舉行新書發表會;將17年來的三百多張愛滋血淚照片,集結曝光,高耀潔透過影音表示,中共持續捂蓋愛滋病疫情,令人深惡痛絕,呼籲外界關切中國愛滋真相。

中國醫師 高耀潔:「讓世人能看到中國愛滋病面臨如此嚴峻的現狀。迄今無任何一人對愛滋疫情負責,總有人只知道捂蓋愛滋病疫情,我對此行為一直深惡痛絕。」

中國醫師高耀潔透過影音發聲,新書三百多張珍貴照片,揭露被掩蓋的愛滋村、中共假愛滋藥、還有愛滋病童的慘況。

台灣關愛基金會執行長 林郁修:「父母親雙亡之後,在農村裡面,受到排擠,甚至沒辦法入學,有些孩子他們已經到13歲,他們一天學校都沒有念。」

高耀潔說,中國愛滋最嚴重的河南地區,6成賣血者都感染了愛滋病毒,中共稱目前中國愛滋帶原者有43萬多,但高耀潔認為,中國愛滋病人和已死亡的人有千萬。

民進黨立委 田秋堇:「中國政府不但沒有好好的照顧他們,連關心他們,照顧他們的人,都遭到迫害,我覺得這個是一個非常嚴重的問題。」

高耀潔調查中國愛滋近20年,諸多貢獻,讓國際天文學會以她的名字為小行星命名,但在中共監視騷擾下,高耀潔以83歲高齡被迫流亡美國四年。這次台灣立委與媒體人相挺新書,讓外界再次關注中國愛滋血禍。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