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達華趕搭飛機 直奔女兒生日趴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17日訊】香港藝人任達華夫婦 炫風抵台一天的行程,為精品店開幕剪綵,趁著空檔品嚐台灣美食,還準備一箱蘋果帶回去給女兒。任達華也談到,上次女兒生日,他急忙搭飛機卻遇上大風雪,還好在最後一刻有趕上,幫女兒切蛋糕。

主持人:「歡迎我們的活動大使 任達華還有琦琦 歡迎兩位」

下雨天出席精品店的開幕活動,任達華與琦琦甜蜜曬恩愛,結婚16年,育有一個可愛女兒,日前女兒生日,任達華,急著搭飛機回家,卻遇上大風雪。

香港藝人 任達華:「很焦急啊,一直在焦急,在早上十一點鐘等那個飛機升升落落 升升落落。我覺得很溫馨是因為剛好趕到12點之前,跟女兒切蛋糕。」

香港模特兒 琦琦:「一定要等到爸爸回來,因為她不睡覺,平時很早睡,她等到11點多,12點之前跟爸爸一起切蛋糕。」

任達華戲約不斷,一連接拍好幾部電影,而乖巧的女兒也懂得體諒父親的辛勞。

香港藝人 任達華:「因為現在香港很多地方都有爸爸的救火英雄,她就說爸爸真的很辛苦,一下子冰封一下子要救火,所以她說,這是非一般的爸爸。」

香港模特兒 琦琦:「雖然一直在忙,但是我覺得忙有忙的開心,起碼有時候我在香港,可以看到女兒,我覺得這個是,這個男人,最開心是回家看到女兒。」

下一部警匪片在香港開拍,就有多一點時間與女兒相處,這次旋風抵台一天的行程,任達華也沒忘記準備一箱蘋果,帶給女兒。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