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虎超可愛 初試啼聲像鴨叫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18日訊】貓熊寶寶圓仔深受民眾喜愛,不過新竹野生動物園的三隻小白虎,也相當可愛。 12月初,才剛出生的小白虎,現在已開始學走路,還會發出像鴨叫的聲音,吸引老虎媽媽的關愛,透過鏡頭,一塊兒去聽聽小白虎可愛的叫聲。

為了吸引虎媽媽的關愛, 小白虎寶寶哭得響亮又有朝氣,但是仔細一聽,這哭聲竟然像鴨子叫聲,難道是虎寶寶哭到聲音沙啞了嗎?

(電話訪問) 主題樂園行銷公關部經理 葉忠岳:「小白虎牠們一開始的叫聲大概都是這樣子,那可能要到三個月或半年左右,才會真正的比較像獅吼的聲音。」

已出生半個月的虎寶寶們,不只叫聲有趣,也會張開眼睛探索世界,並且開始學走路,用短短的腿,努力的蹬呀蹬,爬呀爬,可愛指數破表。

(電話訪問) 主題樂園行銷公關部經理 葉忠岳:「可以用腳稍微的前進,但是,還是沒有辦法完全站立,還是有點像匍匐前進這樣子。」

為了保護可愛的小白虎三兄弟,虎媽媽幾乎是寸步不離。但是,小白虎寶寶不愛洗澡,常常上演全武行反抗,讓虎媽媽很傷腦筋。終於,虎媽媽大嘴一張,輕輕含住小白虎的頭壓制,洗澡大戰才告結束。

小白虎寶寶還需要多觀察與照顧,民眾想親身觀看小白虎與媽媽的親密互動,園方表示,可能得等到明年2月以後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台灣新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