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色小鴨魅力夯 貼圖免費下載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18日訊】手機通訊軟體戰、越燒越旺!看準黃色小鴨星期六(21日)就要前進基隆港,有軟體業者搶先推出12款、全球唯一官方授權的黃色小鴨貼圖、供用戶免費下載。而且這些小鴨,還搭配了台灣在地的地標景緻,非常的「愛台灣」喔!

黃色小鴨,週六(21日)在基隆港亮相、倒數計時!動作快的通訊軟體業者,搶在前頭,先讓手機用戶,可以用可愛小鴨,跟社群朋友們Say Hello。

各式各樣的黃色小鴨,搭配不同背景,有啾咪鴨、尷尬鴨、愛睏鴨,還有「I love Taiwan」愛台灣的字樣,12款造型貼圖、提供手機用戶免費下載,而且這些官方授權的小鴨貼圖設計,還是荷蘭原創藝術大師Hofman親自指導。

通訊軟體業者 林芳璟:「星期一的中午開放下載,大概不到12個小時的時間,(下載用戶)就已經破百萬。」

民眾:「還滿可愛的,我會下載來用。」

用結合台灣特色的黃色小鴨吸引目光,若是以WeChat在台七、八百萬會員數來算,目前已經有超過140萬人次下載。

業者在手機貼圖上拚創意,無非是要急起直追對手Line在台灣用戶的高人氣,因為台灣的Line使用量,全球排行第三,衝高到1700萬戶,想要搶攻通訊軟體戰場,WeChat只好下猛藥。

通訊軟體業者 林芳璟:

「上面的貼圖都是,第一個是動態的,會動;第二個是免費,光是這兩個最主要的因素,我相信其實很多的台灣人在使用時,他們就會覺得比較沒有負擔。」

看準黃色小鴨在全球颳起的旋風,業者趕在小鴨前進基隆港前,提供用戶下載貼圖,可愛魅力、連小朋友都難以抵擋。手機通訊軟體戰延燒,連黃色小鴨也游進來、參一腳。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