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廢勞教 替代品更殘酷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19日訊】國際人權組織「國際特赦」17號發布報告,質疑中共當局一個月前宣稱的廢止勞教制度,是換湯不換藥,勞教制度將以其它形式繼續存在。有民眾表示,中共宣布廢止勞教只是迫於輿論壓力,對法輪功的迫害反而更為嚴重。

12月17號,「國際特赦」組織發表報告,對中共宣稱取消勞教制度的誠意,表示懷疑。

「國際特赦」引述真實案例指出,全中國各地的法輪功學員被秘密的轉到洗腦班、黑監獄、甚至精神病院,繼續遭受迫害。

法輪功學員朱柯明表示,洗腦班比勞教所更非法、更殘酷。

香港法輪功學員 朱柯明:「勞教起碼有個勞教制度,但是洗腦班,連個制度都沒有,但全國各地都在開設著,甚至一個小的單位都有權力開洗腦班,關押的人數比勞教所人數還要多。他不用任何的申請批報,就給你抓進洗腦班,強制轉化你,強制給你施行任何外人都不知道的酷刑,洗腦班比勞教制度嚴重的多。」

曾經遭受迫害,被關進精神病院長達1個月的法輪功學員李彬表示,當時,如果沒有對法輪功信仰的堅定,她會被逼瘋的。

法輪功學員 李彬:「在裡面,被逼著吃不明的藥物,每天都是一把一把的吃,趁你睡覺的時候,電擊你的腦部,讓你失去記憶。我在精神病院大約被關押一個月,出來之後,一片空白,之前學的知識全都忘記了,當時就覺得自己像個廢人一樣。」

「國際特赦」呼籲中共當局,立即停止各種形式的任意拘押,並按照國際人權標準依法保障被關押人士。

採訪/陳漢 編輯/陳潔 後製/鍾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