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大影后同台 羅勃茲有望再獲獎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19日訊】電影《八月心風暴》日前在美國洛杉磯舉行了盛大的首映,兩位奧斯卡影后梅莉史翠普與茱莉亞羅勃茲首次合作大銀幕,令人期待,一起去紅毯上看看。

兩位奧斯卡影后梅莉史翠普與朱莉婭‧羅伯茨兩人在紅地毯上肩並肩, 手挽手 ,互相耳語,交情好極了!不過這可與她們的新片《八月心風暴》互動截然不同,飾演一對衝突不斷母女兩人不但常吵架,還在片中打成一團了。

奧斯卡影后 茱莉亞羅勃茲:「大牌,大牌,對吧!你知道誰是梅莉史翠普吧!」

梅莉史翠普飾演一位個性固執、吸毒成癮、脾氣暴躁的母親,在丈夫不幸溺水身亡後,成為了家裡的掌權人,長年在外的孩子們也因為這個突如其來的噩耗,帶著各自的人生難題回到了老家,他們該如何面對彼此?

奧斯卡影后 梅莉史翠普:「有時你參演電影,不同的演員參與進來完成他們的部分,然後又消失不見。 我們已經習慣了,我們贏得了破碎家庭的稱號。」

而茱莉亞羅勃茲扮演片中梅莉史翠普大女兒,面對丈夫與學生的師生戀,加上母親的強勢與尖酸說話尖銳不饒人關係更是雪上加霜。

奧斯卡影后 梅莉史翠普:「工作很有趣,也是一個特權。 做一個演員是一種特權,你用它來塑造別人,甚至是癮君子, 它是世界上最偉大的職業。」

《八月心風暴》描述了8月,奧克拉荷馬一家的故事,他們所經歷的感情風暴,也將美國社會中婚姻、種族、酗酒、藥物等問題展露無遺。兩位個性極強母女會爆出什麼樣的火花,兩位奧斯卡影後精彩飆戲,看點十足。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洛杉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