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響捐款 助家扶兒信心上台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19日訊】關心社會弱勢,知名連鎖餐廳業者為了幫助南高雄家扶中心,募集到兩年66萬元的音樂學習經費,特地發行票卷供民眾認購,不到十天就達到目標。今天(19號)上午,家扶中心舉辦音樂會,感謝社會愛心。

知名連鎖企業長年贊助與音樂相關的公益活動,這次接觸到南高雄家扶中心,特別發起音樂築夢公益募款計畫,不到十天就替小朋友募集到,兩年66萬的學習經費。

知名連鎖企業店經理 劉衍妏:「透過這樣的方式,能夠讓他們有更多的力量,能夠在更多的舞台上去表演與發揮。我們出了這麼一點點小小的力量,可以讓他們有很好的成果。」

家扶中心表示,原來的小朋友比較缺乏自信,為了能讓他們自信的站在舞台上表演,就是成立樂團的最大目的。

高雄南區家扶中心主任 郭淑美:「(在學校表演)孩子就會很焦慮,因為不知道該怎樣參與表演,可是當他參與life弦樂團之後,他發現他自己可以帶著琴去學校表演給同學看的時候,他的自信心整個提升了。」

透過音樂學習,可以讓這些原本弱勢的孩子不再恐懼未來,而企業與民眾的善心,也溫暖了孩子們的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博舜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