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經典聖誕櫥窗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21日訊】下週就是即將來到的耶誕節,愉快的慶祝氣氛不斷地醞釀加溫。巴黎的聖誕櫥窗以極富創意,極為傳統和極其用心而聞名世界。這些精心準備的畫面,一起隨我們的鏡頭到巴黎一睹為快。

聖誕期間的巴黎處處洋溢著喜慶, 各大百貨公司也紛紛推出精心準備的櫥窗秀慶祝聖誕,這一傳統已有上百年的歷史,現在我們就帶大家看一看巴黎最經典的老佛爺和春天百貨聖誕櫥窗秀。

2013年巴黎老佛爺的聖誕櫥窗在歡樂的鐘聲中點亮,小觀眾們如醉如痴,大人們也陶醉其中。今年的櫥窗秀以時間為主題,大大小小的齒輪以不同的速度旋轉著,似乎在和時間賽跑,又似乎想向人們打開通往不同時空的隧道,進入那神奇的夢幻世界。

留學生 詹小姐 :「就是挺開心的吧,就感覺回到童年了。」

英國遊客:「我是一個老人,但當我看到這些的時候,我又變得年輕了。」

如果時間是鞦韆的話就好了, 我們就可以在上面盡情的玩耍。

留學生 楊小姐 :「就覺得很漂亮,很有想像力,就很夢幻的感覺,巴黎覺得是一個很自由,浪漫的國家。」

從森林到閣樓小屋,到聖誕晚宴,每個櫥窗裡的人物都活靈活現,從衣服到配飾,從化妝到眼神都精雕細琢。這可是70個工匠花了一年的時間手工創造出的童話世界。五光十色的櫥窗映在孩子們童真的臉上,也溫暖著大人們的心。

法國觀眾:「這裡是孩子們每年都期待的地方,欣賞櫥窗的時刻,總是和家人與朋友共度的美好時光。」

巴黎春天百貨和老佛爺緊挨著,今年4個動態櫥窗的主角是可愛的玩具小熊。巴黎春天和老佛爺百貨的聖誕櫥窗每年能吸引超過700萬巴黎人和遊客。電視機前的您如果有機會在年底來巴黎,不妨也體驗一下這免費的神奇時刻吧。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