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赴高雄演講 陳致中到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21日訊】迎接明年七合一選舉,有意角逐者開始造勢暖身;台大醫師柯文哲,上午接受凱達格蘭學校的邀請,到高雄演溝,聽眾好奇提問他會不會加入民進黨,但柯文哲依舊沒有鬆口;特別的是,今天陳前總統兒子,陳致中也來捧場聽講。

人氣超旺的台大醫師柯文哲,南下高雄演講,吸引將近爆滿的學員們前來聽講,當中還包括前陳總統的兒子陳致中,比起演講內容,大家更關心,他到底何時才要加入民進黨。

台大醫生 柯文哲:「事緩則圓,急事緩辦,我想這種事情反正怎麼拖也不會拖過3月。所以一兩個月的時間讓一個比較重大的事件,大家去思考一下,不必說在一天兩天之內做決定,我想這應該是比較正確的態度。」

要不要入黨,柯文哲依舊沒有鬆口,不過,有綠營人士形容他入黨就像是「假結婚」,柯文哲怎麼看。

台大醫生 柯文哲:「我想我是沒有那麼陰謀論啦!我覺得很多東西,一時間沒有辦法解決,不如讓它在社會上讓它去發酵、沉澱下來,再做決定。」

前陳總統兒子 陳致中:「希望整個本土陣營,希望大家整合在一起,讓這個力量團結起來,我相信我們一定會贏。」

演講聽眾席上,除了陳致中外,沒有其他綠營政治人物到場,民進黨的北市戰局仍然不明朗。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