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小鴨開幕日 人潮不如預期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21日訊】基隆黃色小鴨今天開幕,基隆市長、議長都親自出席,之前主辦方預估會有23萬人潮,但今天上午初估,只有2萬民眾,觀鴨人潮不如預期。

主持人:「最高規格的入港禮」

船隻灑水鳴笛,歡迎小鴨到訪基隆港,周六上午,基隆市政府舉辦開幕式,邀請歌手熱力開唱。

基隆市長、基隆市議長都到場,台上嘉賓穿著雨衣觀禮,低溫十二度,雨勢下個不停,開幕第一天,民眾爭相目睹,小鴨風采。

民眾:「看了就很值得。」

民眾:「因為小朋友喜歡小鴨,所以帶他出來看」

民眾:「上次在桃園就爆掉的關係,所以我這小的,她上次沒看到」

民眾:「特地從台中上來看的啊,最後一次的展期,要趕快來看。」

民眾:「我兒子很喜歡小鴨,特地從台北跑過來這邊。」

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來看小鴨,更是要全副武裝,就怕不小心著涼了。

民眾:「穿了很多件」

民眾:「她現在還圍著肚圍啊,不然會冷啊,她穿了大概四五件吧」

最初預估開幕式,會湧入23萬人潮,但明顯不如預期,上午到場的民眾,初估約2萬人。不僅人數有落差,小鴨也有點小落漆。

民眾:「髒掉 水流下來了吧」

民眾:「落湯鴨」

黃色小鴨,像是在哭泣,開幕第一天身上就有雨水的痕跡,先前又因採排與船隻擦撞,多了15公分的傷痕,基隆小鴨多災多難。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基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