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商機! 飯店推甜點銅板價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22日訊】耶誕節要到了,許多人準備去吃大餐,糕點業者也看準商機,推出平價耶誕麵包蛋糕甜點,就連五星飯店,也推銅板價耶誕甜點,要讓民眾用小錢,也能享受過節的氣氛。

現烤糕點剛從烤箱出爐,灑上糖霜,再放上雪人巧克力和棉花糖,就這樣,充滿耶誕氣息的杯子蛋糕完成了。台灣耶誕氣氛逐年濃厚,現在不只路上聖誕樹越來越多,麵包店的櫥窗內也多了些濃厚的耶誕氛圍。

民眾:

「看起來就很有節慶的氣氛。」

民眾:

「我很喜歡,因為這有聖誕節的感覺。」

民眾:

「很有聖誕節氣氛,可以自己吃,也可以送同學。」

不僅是吃的開心,買回家也能應景擺飾,看準耶誕商機,不只是糕點業者忙著推出造型麵包和蛋糕,價格從30元到40元不等,光是擺在店中間就超級吸睛。現在就連五星級飯店都搶著推出平價耶誕甜點,從55元到85元,通通百元有找,就是看準年輕人過節希望省荷包。

糕點業者:

「目前(耶誕糕點)業積來看,銷售量每天都還不錯,比去年有成長,蛋糕類成長有3倍,麵包類有2倍。」

趁著耶誕檔期,糕點業者順勢推出甜點應景,因為今年耶誕節不是假日,若沒有時間外出吃大餐,就算來個耶誕下午茶,配個耶誕甜點,也能幸福過節。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