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長民調出爐 藍擬拱歐晉德參選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23日訊】2014年台北市長選戰,雖然藍綠營都還沒決定人選,但選情已經開始延燒。平面媒體今天最新民調指出,如果藍營連勝文與綠營柯文哲競爭,連勝文將小贏三個百分點;不過現在卻傳出,國民黨高層可能派出高鐵董事長歐晉德征戰北市,引發議論 。

多次擔任馬政府救火隊的高鐵董事長歐晉德,這次選舉還會要國民黨披掛上陣嗎?外傳國民黨高層力勸歐晉德出馬,角逐首都市長。

台北市長 郝龍斌:

「我覺得這是一個傳言,第一個先要表明他參選的意願,而且經過民主機制,來爭取台北市長這個職務。」

國民黨立委 丁守中:

「我覺得每一次,國民黨都是好像有規劃人選,口袋人選,搞一大堆人出來,如果說一對一的對決的話,我的民調一直都是最高的,在目前已經表態的候選人裡面,我有信心。」

外傳黨中央本來是想找行政院長江宜樺征戰台北市,但基層反應不佳,所以徵詢歐晉德,但歐晉德到現在還沒有點頭,另一方面,關於連勝文投資事業和連家跨足兩岸的版圖不斷曝光,也對連勝文的聲勢,造成一定程度的衝擊。

連勝文特助 徐弘庭:

「如果(連勝文)最後決定要參選,相關的事宜我們都會做一個處理。(現在已經在處理當中了嗎?)並沒有這樣一個進度。」

除了連勝文的金脈關係提早被公開檢驗,國民黨內也不斷傳出有新人選要空降參選,這場國民黨內的台北市長選戰還沒開打就有濃濃煙硝味。

(綜合報導)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