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吸睛 今年誕生的明星寶寶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23日訊】2013年快結束了,您是不是有很豐收的一年呢? 對很多明星來說,他們最開心的時刻是自己的BABY出生,明星BABY也讓爸媽再上了一次頭版,一起帶大家回顧今年有哪些明星寶寶誕生。

劍橋公爵與劍橋公爵夫人懷裡的小王子在今年七月出生,小王子的名字是「喬治‧亞歷山大‧路易士」,是英國王位第三順位繼承人,瞧瞧小王子在媽媽的懷裡,是不是超可愛呢! 威廉和凱特首次剛當上爸媽,幸福的跟全世界分享了這個好消息!

出演電視劇"我為喜劇狂"與電影"藍色茉莉"的亞歷克‧鮑德溫(Alec Baldwin)

和太太八月份迎來了他們的寶貝女兒。

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今年十月產下了小男孩,這是她與法國演員奧利維‧馬蒂內茲的第一個小孩,貝瑞還有一個五歲的女兒

奧斯卡影后凱特‧溫斯萊特(Kate Winslet)也再為人母,之前大腹便便的為戲宣傳,十二月她在英國順利誕下一子。是她與先生內德‧羅克努爾(Ned Rocknroll)的第一個小孩,他倆相當開心。溫斯萊特三段婚姻各生一個娃,她與前夫生育的兩個孩子十三歲女兒Mia及九歲兒子Joe,一直和她生活在一起。

奧斯卡影后西裔潘娜洛普‧克魯茲(Penelope Cruz) 和她丈夫哈維爾‧-巴登(Javier Bardem) 在7月有了第二個小孩,小女孩名叫Luna,這對夫妻在2010年結婚並已育有一子名叫Leo.

現年53歲的休‧格蘭特(Hugh Grant)今年二月宣佈再當爹,是個兒子!是他與中國演員女友洪婷蘭(Tinglan Hong)所生,他倆並在兩年前生下一個女兒。

「拉丁天后」 夏奇拉(Shakira) 在今年一月份西班牙喜獲麟兒,小孩取名為「米蘭」(Milan),夏奇拉說小米蘭很有音樂細胞喔!這是35歲的夏奇拉與小10歲的西班牙足球明星男友皮克的第一個孩子。

今年哪個寶寶最吸睛呢,小王子打敗了所有的明星小孩奪得第一。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