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助學金 獅子會挺千名弱勢童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24日訊】聖誕節前夕,國際獅子會捐贈百萬助學金,提供給雲嘉南地區 4個家扶中心的千名國小學童;日前還邀請劇團為孩子演出,希望這些弱勢孩童快樂長大 。

打扮成聖誕老人的獅子會成員,分送糖果給現場千位的家扶兒,高興的心情全寫在臉上,獅子會同時頒發每位家扶兒各1000元的助學金,讓孩子們提前領到聖誕節禮物。

家扶中心 小朋友:

「鼓勵到我,就想要認真讀書,然後長大,回饋給獅子會與家扶中心。」

國際獅子會300-D1區總裁 黃正南:

「不管是為兒童服務或是為獨居老人服務,這是國際獅子會,每一年都要做的。」

國際獅子會300-D1區環境保護委員會主席 周榮茂:

「過幾十年後,是我們國家的主人翁,他們能知道的話,社會有這種善心人士,以後他們長大了,能夠回饋給社會,這才是最重要我們的目的。」

獅子會並安排「如果兒童劇團」演出劇碼《舅舅的閣樓》兒童劇,別具教育意義,希望大家要努力向上、突破困境,將來有成就要回饋社會。

南台南家扶中心主任 劉淑惠:

「從欣賞當中,孩子可以學習到,在多元的社會裡面,孩子他們怎麼樣去體驗,大人的辛苦,他們要怎麼樣能夠獨立,快樂過日子。」

國際獅子會300-D1區環境保護委員會主席 周榮茂:

「教導我們小孩子,心能夠向上,能夠有愛心,他們內心的愛,能夠表現出來。」

國際獅子會希望藉此活動,寓教於樂,展現關懷社會弱勢,讓愛的精神永不間斷,也讓這些家扶兒們提前過聖誕節。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陳素蓮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