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客歐尼爾:想看到孩子的笑顏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25日訊】外號「俠客」的湖人隊退役球星歐尼爾,23號來到洛杉磯的男孩女孩俱樂部,為3百位弱勢孩童帶來了節日的歡樂。請看本台記者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NBA湖人隊退役球星 沙奎爾‧歐尼爾:「你好!」

訪問的一開始,歐尼爾就大方的向新唐人的觀眾朋友們秀出中文問好。

本次的活動是由男孩女孩俱樂部威尼斯分部,跟歐尼爾合作主辦的。活動剛一開始,歐尼爾就主動帶動氣氛,帶領小朋友們唱聖誕歌曲。之後又一一的為小朋友們贈送禮物跟合影留念。

男孩女孩俱樂部執行總監 Monique Brandon:「我們如此幸運,可以請到沙奎爾‧歐尼爾來回饋我們的孩子們,我們太幸運了,我們的孩子可以經歷這夢幻般的一天,在這個節日裡,這對他們來說等於全世界。」

據歐尼爾說,這已經是自己第21次舉辦節日慈善活動(SHAQ-A-CLAUS)。

NBA湖人隊退役球星 沙奎爾‧歐尼爾:「所以我已經做這個活動有一段時間了,我希望孩子們可以得到他們想要的,我想看到他們的笑顏。」

當被問及新年願望時,歐尼爾說:

NBA湖人隊退役球星 沙奎爾‧歐尼爾:「我的新年願望是每個孩子睡醒之後都可以得到玩具,我另一個新年願望是每個人都可以在節日裡玩的開心。」

據歐尼爾自己表示自己小的時候也曾接受過男孩女孩俱樂部的幫助,這是他跟該俱樂部合作的主要原因。

新唐人記者 李瑾萱 張文剛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